九里香(停更)

请假中……不知道什么时候见(心虚)

小刺猬饲养日记

cp:叶辰x顾瑾

源自:《攻一攻二携手跑路了》





1

日期:x月x日

今天第一次见到顾家二少,他…有心理疾病,我猜的,这令我想起了母亲,不过都这样了,他竟然还玩这么危险的活动,真是不要命了



2

日期:x月x日

我看到他一个人在海边溜达,然后站在那里停了好久,最后向海里走去,于是我连忙跑向他,废了好大力气把他拖回岸边,结果小刺猬不领情



3

日期:x月x日

小刺猬发烧了,整个人迷迷糊糊的,软乎极了,让干什么干什么,可爱想…

小刺猬清醒了,终于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,恼羞成怒了,不过还是可爱



4

日期:x月x日

很显然我喜欢上他了,可他好像还没有弄明白自己的感情,不过没关系,我会让他明白的

果然,小刺猬上套了,但是我近几天怕是需要穿高领毛衣了,小刺猬喜欢咬人



5

日期:x月x日

小刺猬之前拒绝看心理医生,非常抗拒,可今天我才发现,因为我,他瞒着我自己偷偷去找了心理医生,对着陌生人剖开自己的伤疤,明明是那么骄傲的一个人啊

真的好喜欢他啊,怎么这么招人喜欢呢,真的太喜欢了



6

日期:x月x日

顾瑾,我爱你,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


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